小陳哥講古 - 成品什麼時候會交件

小陳哥講古 – 成品什麼時候會交件

拍攝完真的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看成品,這也是每對新人所想要的! 那這樣子,給小陳哥拍完要等多久才會收到件呢?

小陳哥: 『3~6月,通常有機會可以比合約 45天還早,9月至過年前 的旺季通常就是依合約的 45~90天』

新人: 為什麼要這麼久,不是快門按一按滑鼠點一點就可以出圖了嗎?

上頭這個是很多新人都會這樣子問,不過照片小陳哥這邊在工作的流程可以參考如下

每次拍攝 儀式宴客 幾乎都是 2000~5000張

1. 濾圖 (NG和重覆的絕不給予)
2. RAW 檔的裁切
3. RAW 的光影調整 / 白平衡 (像若是光線很怪的餐廳就會耗時非常久)
4. RAW 的細節顏色微調
5. RAW 檔轉檔成JPG
6. 完整化的 JPG 微調 (所以有液化、雜物、背景全會在這做處理)
7. 全部圖片的再次色彩檢整
8. 入本故事書的張張編排 (這全是人工一張一張排的,無敵耗時,花個2天是排是常有的事)
9. 送印 7~10天工作天

以上以連續工作時間起碼都是 70小時+7~10天!
每場照片皆是全檢視修圖3輪以上加排版,這也是小陳對原色調的堅持,以避免顏色偏色和印刷失誤,而且每場客人的照片皆是以此一標準在製作的!! 沒有差別待遇

另外這時間算起來很多新人都說那2星期就可以交件了啊 XD
是沒錯啦,但『修圖是按進度來做的

若真的很搶時間,就是依合約有個 優先權加價修圖,多給些小陳哥買人蔘的錢3600,就會在拍攝完一星期後先給予 所以的數位照片,不過小陳哥還是建議不要就是了,照著優先權修至少每個環節都會很穩,另外就是修圖講就的就是顏色,一直疲勞修圖顏色通常很容易跑,這絕對不是新人收到照片所樂意見到的!!

因為每場的照片數真的太多,加上自己處理照片龜毛的個性,像是搶先看的照片通常都不會先給,這也是有原因的

一、避免圖片編排混亂去刪到編目或照片
二、集中效率的先製作優先權排第一組的客人
三、等很久的東西突然被插隊,這不好吧

小陳哥這邊自許每場都是自己親自修圖和排版,每場都是用心滿滿,每部成品的交件時間都會盡量去控制好,新人就好好期待收到的成品故事書吧! 這本故事書能讓你們有如潘朵拉的盒子,再次得到驚喜的,絕對值得期待的!!

謎之音
像是互動很好和不催圖的新人,小陳通常自己在修些類婚紗照片都會有加碼些調整的東西,慢工出細活是絕對的

合八字, 婚禮企劃, 婚禮大小事, 婚禮懶人包, 婚禮注意事項, 婚禮資訊, 婚禮預算, 結婚流程, 結婚習俗, 結婚預算, 訂婚流程, 迎娶流程,2020好日子,2021好日子,2022好日子,婚禮吉時,儀式時間
婚禮常會發什麼出包事?  如何規劃會讓流程更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