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拍攝推薦 - 油菜花、波斯菊 @芎林下山村-竹22

新竹景點拍攝推薦 – 油菜花、波斯菊 @芎林下山村-竹22

最近更新 2024-02-04

目前竹22 中段各區 油菜花/波斯菊 都大盛開了!

這邊非常適合騎 ubike 腳踏車或是走路 慢慢逛,也是個帶爸媽來這慢遊拍拍全家福的地方,極推薦給大家!


新竹新埔和芎林山下處 ( 下山村)  一月時間就是花田養肥時間,也就有這篇文章出現嚕,喜歡整片油菜花田/波斯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

交通工具 >>> 機車/單車/步行 (請勿開車進去)

目前知道花田開花的時間人還不多,就請大家要過來看景拍照,盡量別開車進來因為路偏小條,很建議騎單車、機車或步行,千萬別開車進來,雙向會車難度高,會有很高機會上報 ( 汽車掉到花田中 )

交通路線

1.  快速道路68 -> 下竹北 -> 右轉興隆路 -> 興隆路五段到底 -> 竹22 鄉道 (沿途的下山村 4~6鄰目前處處是景)

2. 直接搜尋 『7-11大矽谷門市』車停這邊附近,再從三民路走進去接竹22,來回約3~4 km ,對於愛拍照的朋友,強烈推薦這個路線!

3. 新竹高鐵4號門口步行,往『東興路一段』,左轉『東海一街』再接竹22,整個來回步行時間約 2小時,外縣市朋友,強烈推薦這個路線!

ps 高鐵建義直接租用ubike 是最方便的唷! 

 

配著陽光,就算不拍用看的也真的夠舒服了,也讓自己想到之前在花蓮伯朗大道的感覺,非常的爽快啊

這邊也算是新竹縣沒過度開發的農鄉了,請大家若要前往遊玩記得戴上口罩,不要留下口罩、垃圾,在這邊放下步調慢慢的走個一圈竹22 (約一小時),讓這漂亮的地方能一直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