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hz i77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3921

    看到燒友有狂推對岸的 7hz I77 (以下簡稱77)
    這個價位直接就是DT6的3 倍了,但看到連香港發燒版也大推,做為牧羊人

    開個箱是情有可原的,這次也是直接買了升級線 4股線的『單晶銅+單晶銅鍍銀』

    初聽這隻77,哇靠,讚啦,低音好棒,居然不是那種崩跳式的也是彈跳感,聽起來極為舒服,C820…整個被比下去了

    後來77也一直用M9 煲機在聽… 在聽超過200小時後,這耳機剛聽時比較糊的地方也都跳出來了,burn in 煲機真的是必需,而這隻 77 也變成自己的最愛!!

    也因為這隻耳機讓自己真的聽懂自己喜歡的聽感,也再度燃起升級線材的好奇度,因為發燒板上總有老燒友在分享萬元出的線材配耳機會有更升級的聽感,就像買回來的DT6,用了多好的器材和線,它就能變的更強!!

    而fiio m9 聽久了,真的覺得奇怪怎麼和用SONY XZP 接線聽不一樣,反而SONY XZP 出來的聲音比較優,FIIO M9 聽就很直白、解析度高,但就是少了唱歌的感情,後來fiio m9 就讓手先用SONY XZP 手機聽了一陣子,但內心的牧羊總是會發聲…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