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菲耳 DT6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3920

    這隻DT6 則是被發燒版的線神給神推,加上一隻含運700 就直接衝了,但因為有備註要換線才能發揮它的實力,沒錯,這就是牧羊的個性… 好奇心很重,比耳機貴的線的也一起買回來玩,也開啟MMCX頭可以換線的樂趣,以上就是因為 ptt發燒版逛太久的關係造成的!! XD

    而DT6也讓小陳自己知道了,原來大陸的耳機現在做的這麼厲害,不到1000元內的耳機聽感可以這麼強

    也因為如此 xm3 被自己淘汰了,完全就是聽入耳式的耳機了!!

    配著FIIO M9 讓自己發現原來耳機接孔原來還有分別 3.5mm/2.5mm/4.4mm 平衡, 而fiio m9 當下玩的就是 3.5的

    聽感部分,聲音直白,但人聲和背景聲分離度比手機好多了,也比用BTR3 好一些些!
    就這樣子聽了一陣子了,以上換換聽聽半年… 從耳罩跳到入耳和有DAP 的小發燒!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